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Oleg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作者: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Oleg Glebov,青岛大学二层次特聘教授,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成员。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博士后。主要从事膜蛋白跨膜转运方式、突触结构和功能可塑性方面的细胞和分子机理研究。采用整合超分辨率成像方法研究突触可塑性中突触结构与功能的相关性。研究工作多次受到奖励和资助,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在《Nature Cell Biology》,《Journal of Neuroscience》,《Trends in Neurosciences》,《Cell Reports》等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多篇论著,被SCI论文引用600余次,他引次数逾550,作为特邀专家在哈佛医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杜克大学等十几所世界名校发表演讲十余次。

Oleg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1.神经细胞的信号传导途径

2.脑发育和可塑性的调节机制

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数名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专业要求]应聘者有生物医学研究背景,有神经生物学、神经电生理学、神经免疫学、动物行为学等经验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

[学历要求]助理研究员要求硕士及以上,博士后研究员要求取得博士学位。曾作为主要作者在SCI或专业领域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者优先。

[其他要求]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熟练掌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包括RNA提取、RT-PCR、Real Time PCR、DNA电泳、Western blot检测以及细胞培养等;有较强的阅读专业文献、独立进行实验、撰写学术论文及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有流利的英语写作表达能力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大学医学部,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三、工资及有关待遇

根据个人面试及综合考评结果进行调整。

四、应聘材料

1.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含自大学开始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论文、负责或参与科研项目及专利、获奖等情况)。

2.个人研究工作陈述。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 1-5篇代表性论著全文。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报名方式:有意申请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cuiyu1210@126.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注:本广告长期有效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