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作者:苍岩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再获两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1项。

我院侯庆明教授申请的面上项目“5-焦磷酸-五磷酸肌醇对突触传递和稳态可塑性的调控作用及其分子机制研究”,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立项,项目资助直接经费55万元,研究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3年12月。

此外,我院崔玉老师申请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Uhrf1调控II型NKT细胞抑制抗肿瘤免疫的作用及机制研究”,也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立项,项目资助直接经费24万元,研究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

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认真分析全院教师科研成果和潜力的基础上,整合研究院优势力量,积极挖掘并培育种子项目及优秀人才,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同时加强申报过程服务和管理,严格把关形式审查环节,并邀请同行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深入评审,有效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对提高我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