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战场,奔放的青春”元旦联欢会

作者:张耀方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年轻的战场,奔放的青春”元旦联欢会


17D72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至此元旦来临之际,我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举办了“年轻的战场,奔放的青春”,研究院院长万芪教授带领全体老师及学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本场晚会。

2BE5E


  一曲喜庆《好运来》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本场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游戏等内容丰富,轻易浓厚。尤其是歌曲、小品、游戏不仅表达了现代大学生和老师的“以人为本、师生融洽、科学发展“人文管理,也表现了老师们” 务实创新、科研为首、教育为本“的培养理念。

2E3D7


  展望2010年我院将继续把研究生培养放在首位,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加强分析学生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学生,提高学生的质量和科研素养。

2CC0E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给予美好希望。



2A5AA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