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公告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目前,科技部部分重点研发项目正在申报,青岛大学申报的项目必须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负责推荐,故转发科技局通知如下:

1、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3、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请申请老师按科技局通知及指南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特别强调的是,请申请者务必在科技局要求的时间之前网上提交预申请书,并告知科技处审核,后续工作科技处会另行通知。

项目与成果办公室电话:85953353。

科技处

2017.10.16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