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2021调剂通知

作者:张亚茹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成立于20177月,为学校直属科研机构,在院长万芪(国家海外杰青)教授的领导下研究神经再生与康复在神经系统疾病治疗中的作用,研究方向包括(但不局限于)神经再生与康复在脑卒中、急慢性神经系统损伤、神经退行性疾病、精神性疾病、神经发育性疾病中的作用机制和应用。研究院具有一支高水平、国际性的研究团队,已从海内外引进具有高水平学术能力的全职PI六位,兼职PI一位。其中包括一名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一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获得者,两名分别来自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和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外籍专家。承担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采取基础与临床结合、跨学科融合的运行机制,搭建了开放、共享的先进科研平台。


二.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00104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三.调剂程序

1. 符合教育部2021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青岛大学的报考条件。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3.待我校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专业。

4.我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符合复试条件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上的调剂信息和复试通知及手机短信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325016979

邮箱:sjzskfyjy@163.com

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网址:

http://inn.qdu.edu.cn/yjygk/yjyjj.ht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浩园医学部C12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