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来医学部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来源:医学部

4月24日下午,泰山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张敬军一行六人来医学部交流学习,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严瑛、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以及本科教学办公室、临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75479500755382675

刘成玉副主任首先代表医学部对泰山医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张敬军院长简要介绍了泰山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

随后,刘成玉副主任介绍了医学部本科生教育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主要特色,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临床技能培训、教风学风考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了医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双方愿意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工作交流关系,共享先进教学理念,为今后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