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邹伟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谭晓华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受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邀请,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病理学与免疫学系助理教授邹伟博士于2018年10月22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基础医学院的师生做精彩报告。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陈文芳副院长主持了该次报告会。

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为“Fat Talks to Bone”,邹博士针对脂肪组织与破骨细胞的关系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报告结束后,多位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对报告的疑问进行提问、交流和讨论,邹博士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本次报告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

邹伟博士的研究方向是骨、葡萄糖与脂代谢间的信号途径,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Med、Mol Cell、Cell Rep、J Cell Biol、J Bone Miner Res、J Biol Chem等国际期刊,共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

http://qdbms.qdu.edu.cn/__local/B/10/61/A89C98FE74F4FF79DA79EA76DE4_D87FE1AA_B193A.jpg

http://qdbms.qdu.edu.cn/__local/8/15/4C/908286A9F6E825A2FAC66968723_F9638C77_116C51.jpg

Copyright© 2018 青岛大学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